感覺好像很少人寫尿布的心得,不過這次真的因為用到很不錯的尿布
想說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家寶寶自從進入M號的世界後
都一直找不到很好用的尿布,
之前朋友有給我體驗包,幫寶適的超薄乾爽,讓我覺得還不錯啦
不過因為體驗包也是有幾片而已,包不了幾天
想說買個大包的回來包,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包

目前包M號的,包裝上面有個可愛的蟲蟲圖案
我買到的好像是新包裝和之前看到的不太一樣

Image00006.jpg 
還蠻適合拿來夜包的

這是我家寶寶第一次背部全裸入鏡喔
姿勢還不錯吧! 非常乖巧的配合我

Image00008.jpg 
 

Image00009.jpg 

這個POSE不錯吧,這可是她自己擺的
看來還有點名模的架式,雖然腰那邊有擠出了一點點小肉肉 
不過看起來也還好,沒有被勒到很緊的感覺

它的彈性腰圍是做在側腰的,有個可愛的名字叫蟲蟲彈力腰圍
包裝上面寫說有兩倍的彈力,拉起來的彈性還蠻不錯
之前都不覺得做在後背和側腰的差別在那裏
不過使用過幫寶適的之後才發現
側腰有彈性的話,比較不會讓寶寶的肚子不舒服
像幾個月大的寶寶,其實肚子都還蠻大一個的
如果再加上喝完奶奶之後,又會變更大
像幫幫是做在側腰,所以寶寶肚子變大
旁邊的彈性就跟著伸縮,連帶的前後的空間也會跟著變大

 

Image00007.jpg 

包裝上是說這款超薄乾爽強調可以長達十小時的乾爽
有個綠色乾爽帶,可以讓你早上摸起來還是乾乾的
我是沒有包過這麼久啦,但是尿布拆下來的時候 
有快速的摸一下,是覺得沒有很濕的感覺
寶寶的屁屁摸起也是乾爽的,不會有那種回滲的

腿圍的部分,有些媽咪都說他們覺得腿圍的地方很緊
不過我包起來是覺得不會啦
你看我家小鬼包起來還是挺有空間的
彈性也算蠻不錯的,我包完的時候都會把該拉的地方拉出來
整個順一順,不用擔心那邊會卡住

整體來說,我覺得幫寶適這款超薄乾爽表現還算不錯
還有圖案也很可愛

Image00010.jpg 

之後應該還是會一直用下去
推薦給媽咪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ayl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