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瑄瑄現在開始學著跟大人一起吃飯了,
不過小鬼沒那麼容易掌控,
通常都是全家人輪流餵,尤其是他爸,
對我沒什麼耐心,就是對寶貝女兒最有耐心…

不過後來自從拿益敏優多讓她嘗到甜頭之後,
這幾次吃飯,他都還蠻乖的

       P1090949.JPG      

我想很多媽媽都有一樣的經驗吧,
總是靠著飯後的多多,或是冰淇淋,才能夠解決一餐,
不過雖然是飯後甜點,
可是還是希望可以找一些比較健康,
對身體比較好的,
所以就找到益敏優多啦

 P1090952.JPG  

它本來就是針對小朋友的,
所以我就是吃飯的時候拿出來,
放在瑄瑄前面,吃完飯就喝,只要一給我哭鬧,
我馬上收進冰箱,今天就不用想再喝啦

而且益敏優多裡面有益生菌LP33,
每毫升有一百萬個以上的活性乳酸菌,
裡面也沒有加代糖,對身體也比較好
加上益生菌本身也可以抑制過敏跟加強抵抗力
雖然瑄瑄是沒有便秘跟過敏的情況不算嚴重
不過讓腸胃多一點好菌感覺也不錯


 P1090956.JPG  

最近連我老公都愛喝了,說這種熱量不會很高,
對他的膽固醇比較沒有影響…orz
老公早上的時候,都會把益敏優多打開倒在玻璃杯裡面,
等到不會那麼冰的時候再喝,
益敏優多有個好處就是退冰之後也不用擔心益生菌會減少

現在他要是看到冰箱的益敏優多快喝完了,
下班還會自己去7-11買個幾罐回家放
益敏優多真的是不管大人小孩都愛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ayl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