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小屈看到3M有出牙膏,想說3M也太厲害了吧

 Image00007.jpg  

連牙膏也有出,加上它寫著是專業的家用牙膏
可以有清潔和修復的功能,就買回來用看看

Image00002.jpg  


它強調和一般的牙膏不太一樣 是有獨家的雙效防蛀配方
裡面是有磷酸三鈣+氟離子
我看他們官網的簡介是說因為氟和鈣會相互作用


牙膏中的氟就會大大的減少
所以3M就用專利技術把鈣包起來
當刷牙的時候 有口水分泌把讓氟離子可以釋放更多出來
這樣牙齒就可以吸收到比較多的氟 牙齒會變得比較健康
因為牙齒需要氟才不會去鈣化
算是有點難的原理啦

Image00001.jpg  

 
這條3M護齒霜可以取代一般牙膏來用
所以我們家現在也都暫時都先改用這條了
我們家老大門牙目前有點脫鈣的現象
就是有點白白的 之前也是看中3M可以補充氟化物
讓牙齒脫鈣現在可以好轉才買的
目前刷了差不多兩個禮拜
先給大家看刷之前
 
Image00006.jpg  

看到他的牙齒就傷心 以後注定是要整牙的啊
不過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先幫他把牙齒顧好
至少不要在那邊給我蛀牙或是要裝假牙的
只能說牙齒真的要從小就顧好
不然長大一切都來不及啊

Image00004.jpg   


脫鈣現在當然沒有辦法一下就沒了
畢竟這是牙膏 還是要靠每天持續刷和保持良好的習慣
才可以慢慢改善 不過我是有覺得牙齒的潔淨度有比較好一點
而且小朋友刷牙的時間也有變長一點
因為以前幫他買那種兒童牙膏 他只要刷了有很多泡沫
就要把它吐掉 準備要漱口 原因是因為小時候教他
刷牙刷到有泡泡就要吐掉 代表乾淨了
後來才發現這是錯的 但他也成習慣了
但因為3M護齒霜它是低泡沫性的 刷起來都沒有什麼泡泡
所以讓小朋友反而可以刷更久 因為他一直在等泡泡出現
我覺得這個也是不錯的設計 畢竟刷牙還是要刷上一段時間才會有效

Image00005.jpg   


我給小朋友用的量大概是這樣 就一般豌豆的大小
我們用的是兒童牙刷 像我們大人要刷的話
牙膏大概就擠個兩公分左右 這樣的量會比較剛好

像我老公前陣子牙齒也有點小毛病 就是常常犯牙齦炎
除了工作熬夜火氣大之外 當然有時候沒有認真刷牙倒頭就睡
牙齒就卡了不少垢 也是很容易一直有牙齦炎的毛病

因為我買了這麼專業的牙膏 就有逼迫他天天早晚要帶小朋友刷牙
就有比較少聽他說牙齦不舒服了 而且口氣也變好很多
另外我覺得很多牙膏的薄荷味道都會做得很涼
有時候刷起來都不是很舒服 但3M這個是香草薄荷的口味
微微的甜味 薄荷味沒有很重 刷起來就還蠻舒服的

算是條很不錯用的專業牙膏 很適合推薦給全家一起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ayl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