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節剛開始没多久我就跑去買了
我是覺得應該沒有買很多啦 
也不敢一次花太多錢
因為有稍微算過
這樣買是我覺得最划算的
因為就是要湊到滿額贈~拿洗卸正貨
登登!!
我買的有下面這堆

1.jpg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01ML-2680
+
DR.WU雙重修護眼霜組-1300
+
DR.WU杏仁酸-504(原價63折)
---------------------------------
=4484
2.jpg   

這樣就有拿到品牌滿額贈~是玻尿酸潤澤豐脣精華
還有到達3800滿額贈門檻
有送胺基酸低敏洗卸二入組(卸妝乳+洗臉幕斯)

這樣我冬天需要的精華跟眼睛保養就買到了
還不用另外買洗卸產品
還蠻划算的
(豐脣精華我後來就送我妹了  所以没拍到照片...拍謝)

 

DR.WU的保濕精華應該是每年醫美節必買吧
質地跟效果應該就不用多說了
101ML可以用很久
尤其是做完醫美手術也可以用
我打完飛梭雷射就只擦DR.WU的玻尿酸保濕精華
大概一個禮拜可以恢復完畢
冬天也是靠這個不會脫皮、妝很貼

眼霜組也是很划算
黃色是多胜肽亮白緊實眼膠
粉紅色的多胜肽抗皺眼霜
質地一支是透明凝膠狀  比較清爽
另一支是白色乳霜狀   比較稠一些

如果我媽有來跟我說他需要保養品的話
我可能就會把粉紅色的多胜肽抗皺眼霜給他(我很不乖XD)
不然我是打算冬天擦粉紅色  夏天改擦黃色的

 3.jpg  
比較特別的是杏仁酸
這種保養已經火紅好一陣子
我一直在觀望
這次就想說趁特價買來用
擦起來非常溫和
完全不會有刺激感
我臉上有一顆已經拖了一個多月還沒好的痘痘(原本沒這麼大,但是用了粉刺面膜就把我的痘痘吸出來.....)
擦了馬上就有變化
開始結痂
給大家看一下

原本的痘痘  

4.jpg

一個禮拜後

5.jpg  
現在

 6.jpg  (痘痘的地方已經沒那麼紅了 )

杏仁酸剛開始我只有擦在痘痘的地方
還有下巴有閉鎖性的地方
現在這兩個地方的角質都有比較軟化
感覺粉刺沒有那麼多了
效果這麼快我非常滿意
人家是說杏仁酸還有美白效果
我現在已經全臉擦了
等過一段時間再來分享

這次康是美醫美節我應該算是小小敗家而已啦
留一點實力到週年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ayl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