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板上看到版友推薦Racinne這個牌子的保養品
感覺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看了一下發現Y購上有做三支面膜的優惠組合
三支面膜不到3張小朋友 打了一下算盤覺得還算ok
於是就想說先買個一組來試試水溫

好了~廢話不多說! 先進入正題吧XDD

先讓大家看看這三支面膜
1.JPG  
左:煉金面膜、中:鎖水精華乳/面膜、右:亮白絲柔面膜

 

讓大家看看它的質地
2.JPG  
其實這三支的質地都跟一般的面膜不太一樣
它是比較偏向乳霜的質地 不過擦起來並沒有一般乳霜保養品來得厚重
反而是還蠻輕盈的
而且它的味道很好聞 不會讓人感到刺鼻或頭暈
是帶點淡淡的花香味 一邊敷心情就有放鬆的感覺


3.jpg  
(圖片轉載至URCOSME)

然後我是照網路產品介紹的分區保養方式
分別在有紋路 像是法令紋比較深的地方塗上煉金面膜
膚色比較暗沉的下巴跟眼周附近 塗上亮白絲柔面膜
最後再針對容易乾燥脫皮的兩頰塗上鎖水精華乳/面膜


附上我拿來當晚安面膜敷後的樣子
4.JPG  
雖然它是可以洗掉的面膜 不過我還是最推薦稍微厚敷一層當晚安面膜用
這樣隔天起來的效果會相當不錯
像我前陣子因為晚睡 膚況變得很糟 有點蠟黃蠟黃的 手感也不佳
這陣子拿這三罐當晚安面膜 敷完後的皮膚就變得很水潤
膚色有跟著透亮一些 整個人看起來帶點自然的光澤感!
摸起來的觸感也很滑嫩 有種嬰兒的皮膚那樣 的Q彈感XD

另外我還有一個偷吃步的方法
就是在上妝前可以拿鎖水精華乳/面膜來當作妝前保濕用
然後可以用拍打的方式來上精華乳
記得之前看女人我最大的時候KEVIN老師說 這道程序叫做醒膚(?!)
這樣不但後續上妝後的妝感會變得很服貼外 到下午也不大會脫妝了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用Racinne的東西 不過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尤其是皮膚的觸感真的讓我蠻驚艷的!
後來查了它們的臉書發現 其實Racinne是加拿大的牌子 由韓國研發的
在國外已經賣好一陣子了 只是說剛進台灣 所以比較少人知道
然後它們家分區的保養方式 這也是以前完全沒聽過的
對我來說 是一個蠻新的概念
之後也想繼續試試它們家其他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ayl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