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自己煮飯,總覺得自己刀工不好,切東西不能切的大小等段就算了,遇到要切碎就更糟糕,切了很久還是大小不一、不均勻,再加上之後寶寶的副食品製作考量,之前爬文如何準備副食品時就有看到,可以用攪拌棒來準備副食品。所以我找上了這次開箱的主角--philipshr1364手持食物調理攪拌棒,可以攪拌、可以切碎又可以打蛋,好像還蠻不錯的,而且這一台還可以用來打果汁,又不像大型調理機跟果汁機一樣,只是要做個果泥或打果汁就搬那麼大一台出來….而且自己做東西不管是衛生或是安全都可以自己掌握,安心很多。

 

 D001.jpg

話不多說,先來看箱子,我對他的slogan完全無法抵抗阿~~

輕鬆做好想吃的東西,自己做簡單又衛生,又不用怕吃到黑心商品

 D002.jpg

攪拌棒本體

 D003.jpg

400w的超靜音馬達,自己打時不會覺得很吵,有開始跟turbo兩段速度可以視情況選擇喔。

 D004.jpg

打蛋器,以後做蛋糕不會打蛋白、蛋黃打到手痠了。

 D005.jpg

D005-1.jpg 

D005-2.jpg 

掛勾,可以掛在牆壁上,電線也可以掛在圈圈裡喔,

或者是打蛋器也可以掛,這樣一點也不佔空間,蠻好收的

 D006.jpg

攪拌棒下面的刀片,可以研磨跟切碎,也有防噴濺的設計唷

 

 D007.jpg

切碎器分解圖,左至右,上蓋、切碎器跟刀片

 D008.jpg

三種配件三種功能,讓你做啥都可以,真是三種願望一次滿足,哈哈~

 D009.jpg

攪拌棒可以搭量杯使用唷,在裡面打,不會噴出來,打完也可以直接看份量,又不用打一個小東西就一直在洗碗,好用

 D010.jpg

分別是1000ml有刻度的有蓋量杯,要抓量很easy

攪拌棒、打蛋器、切碎器跟掛勾

 

 D009.jpg D011.JPG

天氣開始變熱了,現在又是鳳梨的產季,之前都是直接吃鳳梨冰,都要含在嘴巴好久……現在有這台機器,我就先來打個鳳梨冰沙吧,注意看喔,我直接放鳳梨跟冰塊,一人份不用打太多。

 

打得時候就往下壓,不會很難施力,一下子就成泥狀囉

  D013.JPG

 

打完的樣子,補一張完成的照片

 

 D014.JPG

倒出來好想吃喔(流口水貌)

 

 D015.JPG

本來想做麻糬,不過中午忘了留飯….那就先做花生粉好了

放糖跟花生粉

 

 D016.JPG

要開始打囉

 

一下就切碎了,但是看個人喜歡的口感,以再按久一點點切碎一點

 

 D018.JPG

完成~~~真的很簡單,上蓋蓋上去,按住一下下就好囉

 

 D019.JPG

兩個的合照

 

這台機器用到現在第5天,真的很方便,做東西三兩下就好了,因為馬達有到400w打硬的冰塊或花生之類都ok,打果汁也行,切碎香菜或切絞肉就都沒問題啦(撒花),而且這台馬力夠還可以用來做麻糬。等下去買個肉,晚上來做肉燥飯,不然每次都要外面絞好,會擔心絞肉機衛不衛生現在可以自己做囉,開心~之後做戚風蛋糕也不用自己手動打蛋,可以直接用這台來打蛋,可以省不少力氣,這樣要做蛋糕就更簡單了。而且這隻機器要清洗很方便,就算很懶得自己洗,方放洗碗機也很ok,而且又比調理機小台,不用每次都搬來搬去,直接掛在牆上就可以了,對於小家庭來說這台方便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ayl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