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不是天生的黑肉底
但因為當時年輕不懂事.. 沒好好的防曬 人家看到我都還以為我是黑肉底
所以現在本當就該付點代價(菸)

當然我也知道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要變白沒那麼簡單
所以現在的我只求皮膚能看起來有光澤跟亮一點就好
後來我試過好幾個美白的東西
不過變白後的膚色都很假..就像是粉底硬挑淺一個色號一樣 不太自然
是有一次看到美麗說達人有老師在介紹愛美肌的美白微安瓶
感覺還不錯 小小瓶一個禮拜就能用完
找了一下版上也有幾篇分享
所以對照了官網上建議的成分 就買了適合我油性肌的專利亮白複合精華
IMG_6252.JPG  


話說之前我一直認為安瓶就是給像新娘子這種需要短時間迅速變美用的
看了幾個新秘常用的安瓶 貴則一瓶就要1000元up
我想想如果要長期用的話 口袋沒那麼深實在無法嘗試啊!
不過愛美肌的好像就還OK
我買的時候還有第二件6折的活動
這樣算下來一瓶400不到 還算能接受啦~


IMG_6238.JPG  
它是高純度的水狀精華液質地 顏色是透明的
擠出來在手上很好滑動 流動性很不錯
輕拍個幾下在摸臉算是不太會黏黏的
然後聞起來沒甚麼特殊的味道
我看包裝盒上是寫說 它裏頭沒加任何香精跟酒精
所以連敏感人也能安心用


5.JPG  
這是我用完第一瓶美白微安瓶的樣子
雖然皮膚變白的狀況好像沒有太大的改變
不過我覺得還是可以看得出來 皮膚的光澤感還不錯
整個臉的光亮度也有提升
而且現在臉摸起來也QQ嫩嫩的 帶點豐潤感
原本一些毛孔感覺也沒那麼明顯了
這幾天我就是化妝水+美白微安瓶+乳液
簡單保養就OK了
皮膚狀況維持的還算健康
除了臉頰下圍不可避免的生理痘外
其他地方都算OK
痘痘跟粉刺也沒有再亂冒了
算是挺不賴的~
很期待用完第二瓶後皮膚的改變
打完 我要飛奔去看重播的繼承者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ayl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