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朋友約了要去義大玩
想說每次出門玩 保養品瓶瓶罐罐帶很麻煩
去小屈逛看到AQUA LABEL有出這種體驗包
記得它們家評價都還蠻不錯 加上又是資生堂的開架
所以就買了一組要來帶去玩 順便體驗看看~
Image00001.jpg   

      
這一組有附洗面乳 還有清爽型的化妝水和乳液 還有一片面膜
這樣才249元 蠻划算的
而且出去玩帶真的也很方便
 

Image00002.jpg  

來給大家看看洗面乳的質地
 

Image00003.jpg  
裡面是有玻尿酸成分的顆粒
夏天洗臉剛好來個小小去角質
這樣老廢角質就不會一直堆積
洗完還蠻舒服的 皮膚摸起來很平滑
但不會澀澀的 過乾

再來是化妝水和乳液的質地

Image00004.jpg  
 
其實倒出來就跟一般的化妝水 乳液差不多
不過推開之後是非常清爽的那種
擦在臉上很快就被皮膚吸收掉了 沒有什麼多餘的負擔

而且我看包裝上說 它們家美白成分是加傳明酸
加上都有高密度凝水基底
所以雖然很清爽 不過要對抗飯店的空調我覺得是沒什麼問題的

南部太陽很大 白天要防曬 晚上也要來點美白
這樣才不怕變黑
看一下我這幾天用的比對圖
 

比對圖.jpg  
感覺都沒有變黑(當然我防曬也做得很勤)
而且用完這系列之後 皮膚還會有那種透亮的感覺
還蠻不錯的
等這組被我用光 還蠻想再去買大罐化妝水和乳液來用
對抗一下炎炎夏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ayl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