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陪朋友去倩碧的專櫃時

看到一位小姐在試擦它們家的CC

聽櫃姐說它主要的效果是調整膚色 又可以提亮

站在旁邊的我越看越生火>< 也要求要試擦看看

在試色後我也忍不住敗了一支pink

 

下面這張圖是倩碧CCpink的質地與顏色

 22222222

 顏色看起來很粉但推開後不一會兒就變得很自然

只會感覺到膚色變亮 卻不會有泛白或是變灰的感覺

我覺得CC霜跟BB霜最大的不同在於

BB霜強調遮瑕 CC霜的妝感比較輕透 主要則是有校正膚色的效果

 

我覺得倩碧CC霜蠻保濕的 擦起來不會太乾

櫃姐是說如果皮膚本身很乾的人

可以把它們家的水磁場混在CC霜裡面再擦效果也會很好

但我不是乾肌 只要妝前有上一點保濕 單擦這支就覺得很好推開

來給大家看看它擦在臉上的效果

下面是只擦粉底液的照片與粉底液+倩碧pink CC霜比較圖

 複製 -1

左邊這張是只擦了粉底液 跟右邊這張粉底液+CC霜的比起來

膚色稍微偏暗 看起來沒什麼精神

而右邊這張是先塗了粉底液後 再上CC霜的妝感

看起來除了氣色變好之外 也比較有立體感

從我化妝開始搭配這支CC霜之後身邊的朋友都有發現我臉變亮

還有幾個人問我說是不是去打美白針可見它的效果多明顯XD

 

倩碧這系列的CC霜有分成四種色系

兩個種打底的自然色和提亮膚色粉色及桃色

偷了一張官網圖來給大家看一下

2013-09-03_112649

等我手頭這支粉底液用完我也打算要換成naturalCC

那天在櫃上試色的時候有用natural那支搭配我這次買的pink

感覺妝感也好美喔>///<

建議和我一樣原本膚色偏暗的版友都可以試試看

不知道要挑哪一支的話可以先去櫃上試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ayl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